close

 

 真是的~怎麼辦?我要去找大野嗎?可是我現在在開飛機,如果去找大野,那...飛機怎麼辦?

 


啊,算了!先去找大野好了,飛機....我看先用自動駕駛好了。

 

按了自動駕駛後,二宮就馬上跑去找大野,可是....大野他會在哪裡?


二宮所開的這台飛機可不是普通的那種,雖然體形跟一般的沒兩樣,但裡面可說是五臟俱全!有房間有浴室有客廳還有廚房,這可是二宮集團做的私人飛機。


但如果一間一間慢慢找的話....自動駕駛只有20分鐘的時間會來不及的!


唉,怎麼辦!大野你在哪,在哪!?時間會來不及的,剩15分鐘了。

 

找片所有的地方,現在唯一一個地方沒找了,那個地方就是大野的房間。


剩8分鐘,應該可以趕上的!但....事情沒有二宮想的那麼簡單。

 

「大野,你開門好不好?」敲著大野房間的門,邊叫邊看著手上的手錶

 

「你走開啦,不要管我!」大野用自己的身體擋住門,但卻擋不住眼淚掉落

 

「大野我拜託你先出來,我等一下再解釋給你聽,快沒時間了,算我拜託你!」

剩不到5分鐘了!

 

只見大野慢慢的將房門打開,小縫裡看見二宮焦急的樣子,就順著他的意思把門打開。看見打開門的大野眼睛紅成那樣,看了真叫人心疼!但現在不管那麼多了,時間剩不到3鍾,二宮就拉起大野的手要衝到駕駛區關掉自動駕駛的按鈕,但誰知道大野突然又鬧起彆扭,甩開二宮的手,嘟著嘴說「你還沒解釋我才不走,你只有叫我開門而已!」

天阿!時間不多了,大野還在鬧脾氣!

 

「大野智你夠了!」二宮已經失控了

 

聽見二宮第一次對自己大聲,大野的眼淚像下雨一樣,狂流下來。

 

『完了,我太激動了!』心裡想著,突然回神才想到剩不到一分鐘了。

 

二宮試著去接近大野想安撫他,但一見到二宮手伸過來就打掉他。二宮想把大野推進自己的懷裡,但大野一直死命掙紮,兩人就在機上打了起來,直到機上突然不平衡了還發出"畢畢畢"的警報聲,白色的燈也亮成紅色的燈,時間已經到了!飛機搖晃不停,兩個人跌坐在地上。

 

「二宮怎麼了?為什麼一直晃?」大野害怕的一直躲在二宮的懷裡,一直抓著他的衣服不敢放開

 

「自動駕駛的時間到了,所以飛機開始出現不平衡」雖然二宮很害怕,但不能嚇到懷裡的大野,所以一邊在裝淡定,一邊在安撫大野。

 

「那現在要怎麼辦?要等死嗎?」擡頭看了一下二宮,臉上露出害怕的表情

 

「傻瓜!我們誰都不會死的!我先回去駕駛區,你在這別動」要站起來的那一瞬間飛機整個往下飛,二宮因站不穩往後倒,一直滾一直滾,滾到駕駛區的門前才停了下來,大野他也一起滾了下來,剛好掉在二宮上面

 

「好痛....」大野壓了下來讓二宮覺得自己好像快被壓扁了

 

「二宮沒事吧?」轉頭看了一下他,雖然二宮給他一個微笑,但自己知道二宮其實很痛。

 

開門進去駕駛區想調好飛機的平衡,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,兩人就看著眼前的海,抱在一起,碰的一聲,水面上爆起一場大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待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