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誰?

我到底是誰?

現在記憶只有跟大野吵架的畫面。

等一下,大野...是誰...,我的頭好痛,完全想不出來...我怎麼會在這裡。

坐起身子,抬頭一看眼前的畫面,嚇的二宮目瞪口呆。

「我...我剛剛墬機嗎??」看著眼前碎落的零件,和那斷掉的機頭,都還在燃燒。

還沒進入狀況的二宮發現有一個人倒在一旁。

他是誰?怎麼會在這...

二宮想試著搖醒他,可是看他睡的如此的相甜,又不忍心吵醒他。

這個人...身上有好多嚓傷,是打架留下來的嗎??

不過看他這麼清純,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才對。

他長的也很可愛,有一個像櫻桃一樣的嘴巴,鼻子也滿挺的,在配上圓滾滾的麵包臉,我想他應該很搶手吧...就連我也不例外。

「痛...痛死我了...」二宮的頭痛又開始發作了。

在發作同時,不小心吵醒了在一旁的人。

「二宮你沒事吧...怎麼了?哪裡受傷了?」

二宮?他叫我二宮...,我是二宮,那.....他呢?

《待續...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