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二宮?二宮是我的名子嗎?」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問。

 

 

「你忘了你的名子嗎?」不敢相信二宮因為墜機嚇到忘記自己的名子。

 

 

「對不起,請問...你是誰?」

 

 

「甚麼?!二宮...是我阿!我是大野阿!」不是真的吧,他不是嚇到,而是失憶了。

 

 

「大野...唔...我的頭」回想著,頭痛又突然發作了。

 

 

「我是你最愛的大野阿!」抓著二宮的手臂,大野的淚就順著臉的弧度流了下來。

 

 

「我最愛的?大野...唔...我的頭...唔」受不了頭痛的刺激,兩隻大掌抓著自己的頭,甩了又甩,就是甩不掉那股疼痛。

 

 

「二宮沒事吧,我看我先打電話求救吧!」大也拿起手機播打家裡電話,不幸的是這裡收不到任何訊號。

 

 

他們受困在一座無人島上,就因為二宮不小心忘了帶跟大野訂婚的對戒,就在飛機上吵了起來...

 

 

「你怎麼沒帶我送你的對戒」看見正在駕駛座專心開飛機的人,右手上竟然沒有戴上自己送的戒指。

 

 

「喔!戒指現在在....」

 

 

「我不要聽你解釋...要去約會...結果你沒帶戒指...你...嗚...你..真是個大笨蛋!!」說完大野淚流滿面的轉頭離開。

 

 

「等...大野...噢!」頭一次去國外約會,就把場面搞的這麼尷尬,看來...大野誤會他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